首页>>正文

留言本

2010-09-20 09:58:40 评论(0)

 姓名 *
 邮箱
 网站
 留言 *
* 必须填写

(729)
(229) 一个人
Sat, 18 December 2004 11:10:24
url  email

我现在要一些"善意的诺言有/无碍诚信"的资料,只有你这里最齐了啊!不知你能不能把你收集到的资料给我一份?越多越好啊!
发到我的信箱就可以了:dengbinhai2003@163.com
或QQ联系:306415650.不过现在老停电!

这里是我的网站:www.xxff100.com
交个朋友吧!谢谢了!

何文超回复:我的资料其实也不是很多,多数是自己想出来的诡辩招数,也没多少实事根据的……
你办的网站挺不错啊!加油!



(228) Jane
Fri, 17 December 2004 15:39:09
url  email

我是一名大专生,今年是第三年,专业是:高级护理,出于礼貌,我认为我应先自我介绍一下,下面我就要直奔主题了!
我们星期一要参与辩论赛 ,题目是:21世纪养老应由家庭承担还是社会承担.我们的立场是:21世纪养老应由家庭承担.我已查看了所有的网站,依然一无所获,可不可以请你帮个忙,非常抱歉第一次留言,就麻烦你,但我真的非常急,可不可以帮我一回,若我赢了,我一定好好谢谢你!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辩论赛,也是我学生时代最后一次参加,以前机会很多我都错过了,所以我很希望这唯一的一次机会我可以好好的把握,以后,当我再次回首我学生时代时,这次的经历可以成为我的一段没有遗憾的回忆!当然,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有界的,所以我选择向你
发出"SOS"!

]

何文超回复:真的很抱歉,现在才回复,要你久等了。你们着重从以下方面想:1、家庭是社会事务的主要承载者;2、无限扩充“家庭承担”的概念,比如去养老院(是家庭出的钱,所以属于),又如参加保险(很多商业保险从小时候开始买,老的时候的生活由保险公司包了,至于社会保险仍然是在职人士对未来的投资),总之,把“家庭承担”说成凡是需要家庭成员(包括自己)有所付出的,都叫作家庭承担,还有,家庭承担不仅仅是自己的家庭承担自己的时候,还可以是这个家庭承担那个家庭的部分开支,这是商业保险和社会保险的原理和机制;3、无限缩小“社会承担”的范围,仅仅是指社会力量承担,包括政府的财政扶持和社会团体的救助等等,只要家庭成员有所付出,都不能算在“社会承担”的范畴里面。

祝你好运!



(227) DSJ
Fri, 17 December 2004 12:58:09
url 

何兄你的QQ是多少啊?我是北师大大三计算机系的学生,想请教下你一些问题,可以吗?

何文超回复:我加你吧!



(226) 挥挥蟹
Thu, 16 December 2004 11:06:33
url 

麻烦做上本站的连接!合作愉快!http://www.zyjynet.com

何文超回复:已完成,谢谢!



(225) 鱼
Wed, 15 December 2004 20:41:15
url 

何兄 万分火急 我们被弄的快挂了 今天对方的题目又变成"诚信是人的道德底线" 我们好象也没得罪谁 就是大2的强了点 也不至于这样为难我们 这个命题相对我们来说太不公平了 我们已化气愤为动力 准备辩掉他们 不过弟还得麻烦何兄 能否提供一些关于对方的见解 这样的辩题真的很为难
 

何文超回复:呵呵,也许他们也看到这个留言板了,我说不要讲“道德”,他们申请改题。其实这种辩题很不好,并不是非此即彼的。难道诚信不是人的道德底线,就能说诚信是人的最高境界了吗?这样往往导致各说各的,难以形成正面交锋。
既然双方都说是什么,那么各方都要防止被对方重定义。就是你可以说人的道德底线不是诚信,而是善意的谎言;而对方就可以说人的最高境界不是诚信,而是自我实现。
因此,你们可以这样,坚持以下三点:1、如我之前的留言,说完全的诚信不存在,要不然,我们整个社会就不存在艺术,特别是语言艺术(辩论也是不诚信,也许对方是赞同我方观点的,但游戏规则规定你不能说有力于我方的话儿,你还得不说),所以,要坚持:人的道德底线应该是善意的谎言;2、按照马斯洛的人的需求金子塔理论,人的最高境界是自我实现,自我实现就是要实现自己的价值,用自己的行为影响社会,而我们从道德的层面说,诚信是人的最高境界,是因为我们的社会不存在完全的诚信,但是我们却要不断地向完全诚信靠拢,因此,当一个人向社会展示他的诚信,他就是正在自我实现,可以说,在道德层面,诚信是人的最高境界,它是自我实现的一部分(比如,假设对方很支持我方观点,如果你们向大家展示诚信,公开赞同我们的观点,那么你们实在自我实现,是在提高整个社会的诚信水平;如果你们怕对不起你的同学、老师和父母,怕他们伤心失望,你就在这里说善意的谎言吧,没有突破道德的底线;但是如果你们纯粹为了得到荣誉和金钱,而掩盖真理,捏造论据,隐瞒真相,让我们的辩论失去意义的话,那你们就达不到“善意谎言”这个道德最低要求,而变得没有道德了);3、完全的诚信是我们共同的追求,而不是一种状态,只有一种状态,才能成为一条底线,成为大家所最容易达到的最低要求(比如,一个人跳起来摘到树上的果子,那他达到诚信这个最高境界,他就可以拿果子恩泽社会;跳的没那么高的人最起码要告诉别人,果子很甜美,大家努力,或者编一个美丽的故事(善意谎言)激励大家;而有些人没有道德,居然用泥土仍向果子,用污水泼向果子,那么他将被社会所唾弃。就是说,你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可以跳那么高,但是每个人都应该向上追求奋发,同样,不可能让每个人完全诚信,这不可能成为社会的一种状态,但是可以让每个人都追求诚信,最多,只是说善意的谎言)。
就想到那么多,你们概括一下,提炼语言。你们的对手也可能看到这篇留言的,大家来研究研究,共同学习吧!



(224) 鱼
Wed, 15 December 2004 20:04:33
url 

你好呀何帅哥
周1的辩论赛我们赢了
而且很精彩(我方)
不过又被人暗算了
他们看我们实力很强就联合起来
在周5的决赛组成联队 最可气给的命题是“诚信是人的最高境界”
对方是“诚信是人的根本要求” 我们商议了一下 应该没什么问题
我是2辩 您能提供一些攻方问题和更好的见解帮帮小弟吗
麻烦何兄了

何文超回复:这好办,我们再次“讲科学”,不要“讲道德”!
因为我曾经看过一个研究报告(你查清楚是谁做的,名称是什么,我只是在报纸上看过),说一个正常的社会人,一个星期大约撒谎二十次。有些时候一些极小极小的谎,连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比如,辩论时,你明明很紧张,但是你要骗对手,骗评委,因此或故作深沉,或微笑掩饰,这也是撒谎!又如,你走路非常赶时间,见了老师,其实你想干快走过的,但是出于礼貌,还是很虔诚地“老师好”,这是违心的话语,这是受到社会文化的约束!反正你把真相掩盖了,就是撒谎,反正你违背心理第一感觉而说话,就是说谎。因此,完全的诚信,是不可能达到的,或者说,不能尝试间保持,这是人生而决定的。
你们一定要升华:我们只有承认我们人类的劣根性,充分认识到人类不讲诚信的本质,才能更好的崇尚诚信,才能使人类努力,进行改进,从而达到人类的最高境界。而如果过分强调“完全诚信”,甚至要求到“根本”这个层次,那么我们就会感觉到世界的黑暗,要求过高指挥让人感到抑郁,感到沮丧,最终导致的是放弃!



(223) 羊羊
Sun, 12 December 2004 16:21:25
url  email

5555!急需救援!!!!!
我们要进行一场辩论赛是关于“善意的谎言该不该说?”的!
我虽然看了你写的一篇“善意的谎言有无碍诚信”的!但是我的好像和这个题目没有很大的关联!!!我20号就要比赛了!希望你能够帮帮我!!!解决这个难题!我是正方辨手!拜托了………………

何文超回复:关键把握好“该”的标准!整场辩论很可能围绕标准的问题争论不休,结果各说各的,难以形成正面交锋。我没有及时回复你的留言,已经过了你比赛的日期了。很抱歉!你能说说你们比赛的情况吗?甚至可以把你们的辩论稿刊登出来让大家分享吗?



(222) 玻璃MUSIC
Sun, 12 December 2004 14:26:34
url 

别发善意的谎言,无碍诚信的资料
摆脱,我是辩善意的谎言,有碍诚信的.

何文超回复:啊?这也行啊?



(221) 鱼
Sun, 12 December 2004 14:19:20
url 

那篇文章找到了
还有没有更经典 更有说服力的呢
我们的对手很强大 

何文超回复:呵呵,看来你要多加努力!!



(220) 鱼
Sun, 12 December 2004 10:45:08
url 

何兄你所说的文章能再明确一些吗
怎样才能找到
不好意思呀

(219) 鱼
Sat, 11 December 2004 10:35:00
url 

我们正进行辩论赛 急需一些关于善意谎言不利于诚信的攻击问题 要经典的  麻烦何兄了  明天下午就比赛了  很急

何文超回复:我在那篇文章下面的留言有写,设计了一个有一定风险的体系。



(218) 烦心网
Fri, 10 December 2004 23:58:04
url  email

原烦心网地址:http://www.websc.cn换成http://www.12pp.com
LOGO为http://www.12pp.com/logo1.gif
谢谢你到现在还没删除我的网站的链接~~

何文超回复:好的



(217) 曾锦峰
Wed, 8 December 2004 20:49:18
url 

你好1我是江门中医药学校集邮协会的上任会长我现在在珠海井岸医院实习一月五号是珠海邮协20年纪念活动我和市邮协欢迎你可以交个朋友吗手机信息135438981**我集邮集门票等

何文超回复:哗!这么轻易暴露手机号码,如果有人冒充我叫你去一个偏僻的地方交易邮品,然后把你拐卖了怎么办?我把你的号码加加密吧!



(216) 等爱飞翔-潇湘
Mon, 6 December 2004 23:09:50
url  email

你好,我们辩论题目是 合作比竞争更有利于社会发展

何文超回复:小心对方说你的合作归根到底还是为了更大的竞争(强强联合也是为了跟小对手竞争,终究垄断市场)。



(215) 何文超
Mon, 6 December 2004 21:02:47
url  email

我也叫何文超
真是晕死了
我是广东的

http://speed-top.com
这是我的网站
才开两个月就有几万人看过了
比你的多,呵呵

何文超回复:很多人叫这个名字的,也许,这个名字的确很好!呵呵!



(214) 苹果
Sun, 5 December 2004 12:12:21
url 

具体是什么啊?
我不明白 啊
我想知道更清楚些啊
真的
你帮帮我把
拜托啊`
嘿嘿````````````````

何文超回复:游园活动就是搞好多小摊位,都是一些游戏,有奖品的。



(213) 无名浪子
Sat, 4 December 2004 20:34:27
url  email

你好呀!我们就要打辩论赛了,我们的辩题是(反方)在校大学生塑造人格更重要 正方:在校大学生积累知识更重要。我们是反方,我们看了你的立论,可是不太理解,你给我们解释一下行吗?
谢谢了。可以QQ289375920 也可以邮箱联系。

何文超回复:具体哪一点不明白呢?



(212) 皓
Sat, 4 December 2004 14:23:16
url  email

能不能给我发些有关《善意的谎言无碍诚信》这个辨题的文章。
急求。望能给予帮助。QQ或邮箱联系都行

何文超回复:该篇文章的评论里有我的相关回复,有一篇回复作了详细的阐述。



(211) ぁ梦LOVE泪の
Sat, 4 December 2004 11:52:58
url  email

何文超:
你好!
我们由于要开辩论会了,这次的辩论题目是<在校学生打工是否值得学习>我们班是反方!所以我想请你帮帮我,我现在真的不知道从和开始想这个问题了!
我希望你可以帮我找一些关于反方的资料!谢谢了!

何文超回复:一时间我确实想不出,着辩题对正方很有利,因为“在校学生”的概念太广了,拿研究生和职业教育学生来说的话,确实很难辩了。



(210) 橄榄
Fri, 3 December 2004 22:40:37
url  email

曾经,我有过失败,现在,我体味失败。曾经,我害怕失败,现在,我要挑战失败。我还是我,我没有改变,只是内心不在脆弱,不在逃避什么。这些年的风风雨雨让一颗心长大,成熟!我不在害怕,因为只有自己是自己的才能够坚强!我不会放弃,我的路!那是我找到自己的唯一通道!我会勇敢,我会坚强,我会成功,我是我!一个自信的我!!

何文超回复:加油!祝你成功!



(209) 李子
Thu, 2 December 2004 22:58:37
url 

呵呵~我要参加的辩论赛刚好是“打工的利弊”哈哈~抄的好爽哦,我想我能赢,谢谢你的东西,祝你的网站越办越好!

何文超回复:祝你成功!



(208) 苹果
Thu, 2 December 2004 12:57:13
url  email

哎 又是好久没有上网了的啊 最近又有很多事情哦。我快忙晕了头的。我们元月8号就要考四级了的啊 真是凑巧我们现在又赶这很多活动哎
真是烦哦。
对了 我们元旦又要搞晚会你帮帮忙 帮我出点主意把。我认为每次都弄晚会没有意思 但是 我想同学门开心 你认为我应该怎么做啊 但是不能离学校很远哦 你说我该怎么半啊 都快没有时间了的
现在我本来已经在排话剧了的,已经很忙了的
你能帮我想想吗?
thank you!!
我们这里好冷哦。注意身体哦。我都感冒了的哦。。。。。。。。嘿嘿

何文超回复:搞游园活动吧!虽然老土,但是都很好玩的。拉点赞助吧!
我也是8号考四级。我这边不是十分冷,只是温差比较大。



(207) 羽毛
Thu, 2 December 2004 09:36:11
url  email

偶然搜索关于中西教育的问题却发现这么一个地方,真的搞得瞒不错,而且作者也好像多才多艺的啊,那继续努力啊!-----一个陌生人的鼓励!

何文超回复:谢谢



(206) wutaihui
Wed, 1 December 2004 18:32:48
url  email

能不能给我发些善意的谎言无碍诚信

何文超回复:迟点发



(205) 等爱飞翔-潇湘
Tue, 30 November 2004 21:35:14
url  email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和你的网站,有个辩题帮我提供一下资料吧。感激不尽,谢谢了!辩题是 合作更有利于社会发展(反方)

何文超回复:究竟你们的观点是什么?辩题有“更”字,两外一个命题是更换“合作”这个词吗?是什么?



(204) 王胜丹
Sat, 27 November 2004 19:43:23
url  email

站长是垃圾,写的东西一点条理都没有,净给对方留空子。我们队员看到你的东西了,以为挺好,原封不动地搬过来了,幸好我及时发现了,改正了一些东西,要不我们得让人辩死。
你不是提供有偿服务吗?你要是给我付咨询费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是哪里写的有漏洞,应该怎么写,整体应该把握什么思路。你也可以加我QQ。我叫王胜丹。就读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农业经济职业学院,信息管理系,计算机艺术设计031班。

何文超回复:任何一场辩论都不是为了明辨是非,而是为了比赛,为了游戏。任何一个辩题都不可能建立一个没有漏洞的体系。不过,即使有漏洞,但是你驳不过来,或者驳的方式不好,或者你没机会说,那么你都是不能赢得这场游戏。因此,作为那几篇文章的作者,我可以承认,里面有非常多的漏洞,只要你另立体系,马上就可以显现很多漏洞。
关于你的“垃圾”,我只想说,你这么一说,一下子就成了一个世界级的垃圾制造者了。你对垃圾的定义就是“有漏洞”,那么全世界就会一下子出现了许多“垃圾”了。现在我们提倡环保,尽量少制造垃圾,怎么你就逆社会大流,顶住压力,敢当这个“垃圾大王”呢?因此,我还是建议你重新定义垃圾,最好把这样定义垃圾的人定义为垃圾,那么世界的垃圾也就马上减少了很多很多很多了。你说对吗?



(203) 陈瑛
Sat, 27 November 2004 16:29:52
url  email

我也在准备“大学生打工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辩论。我们是反方。你能把反方的立论稿发到我的邮箱上让我们共享吗?

何文超回复:我没有哦



(202) 冬季
Wed, 24 November 2004 20:03:45
url  email

无意之中看到你的个人主页,很幸运!很多时候我很疑惑,好像忽然之间不会和人交往了,想想有时候会挺难过,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仿佛找不到平衡点了!而且,我很想做好多事情,却没能做好,挺累的!却不是很充实!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何文超回复:我以前也有过您这样的困惑的,但是之后我慢慢地发现,其实周围的一些人也跟我一样,再后来我又发现,其实一些表面看上去优哉游哉的人也是有这样的问题的。最后我明白了,其实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出现这些问题,关键是我们是否懂得把掩盖问题。可能有人说,我们不要自欺欺人,不能掩盖问题,而要解决问题,但是,我觉得并非所有问题都要解决的,要不然,你会很累,很累。用你的仅有的快乐、微笑、怡然、虚荣、嚣张、做作去掩盖自己所有的累,而且,在这个过程之中,要充分地沉浸于自己的自信的体验当中,适当作些心理暗示,并且尝试与他人去分享你的体会,这样,生活就会充满乐趣,每一个明天都是一份礼物!



(201) 小雅
Wed, 24 November 2004 00:48:11
url 

我们是反方,正房的观点是:纪律会促进个性的发展

(200) 小童
Tue, 23 November 2004 21:35:57
url 

很惊奇可以在网上找到“学风建设应该以道德约束为主”这个辩题~~请问你们还有其他的资料嘛?可以给我们嘛?谢谢你啦~~~!!

何文超回复:其他资料得靠你们努力啦!我这里没有电子版的。



(199) 小雅
Tue, 23 November 2004 14:53:59
url  email

你好,很高兴又见面了。抱歉,最近比较忙,忙于学校的辩论赛。这次我们抽到的是“纪律会限制个性的发展”,可以请求你百忙中给点提示和辩词吗?谢谢。方便的话发去我邮箱,可以吗?
再一次感谢~!

何文超回复:你要重点关注“发展”这两个字!你要强调纪律不但限制个性,而且对个性的发展起主导作用,让个性发展得更符合社会的要求。因为对方很可能说虽然纪律与个性相抵触了,但是纪律却有利于个性的发展,使得个性得到一个良性的发展。



(198) 枫
Tue, 23 November 2004 01:32:24
url  email

有正方的观点吗 我的站长

何文超回复:有观点,没成文



(197) 泽娜
Mon, 22 November 2004 21:54:54
url  email


 嗨!
 无意之中竟认识了你的网页,真是万幸啊!无论你是北师大的学生还是老师,总之你一定对这学校很熟吧?请问怎么样才能进你们的学校啊,分数大概多少,你知道吗?告诉我行吗?我会很很很感谢谢你的,看到我的留言请发到我QQ上哦.^^

何文超回复:我是大二的学生。这个问题可能比较难说的,每年的情况都不太一样。招生分数差距比较大,今年在广东的最高分是749,最低好像是五百六十左右。还有些是计划外的,与香港大学、德国汉堡大学合作的,不需要高考直接来考试,没有北师大的学位,只有合作大学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你留意一下下一年的招生信息吧!



(196) 夏日的风
Mon, 22 November 2004 15:13:13
url  email

好了啊 ! 我知道拉 !
靠天靠地 还是不如靠自己啊 ! 你自己就好好学习把?
我就不麻烦你了啊 你现在的学位是什么啊!
886

何文超回复:我现在学特许经营管理和教育学(教育策划与学校经营方向),学位名称分别是管理学和教育学。



(195) 小雨
Mon, 22 November 2004 01:46:15
url  email

Hi,你好,今天来查资料,无意间见了你的主页,感受很多,你是一个很阳光的男孩子吧,很快乐、开心,我真希望我也能和你一样,让心情能飞跃。
我原来是小鱼,但总想飞上天,所以改名叫小雨,似乎这样就能飞了

何文超回复:可能改为“水蒸气”更好,呵呵!



(194) 苹果
Sun, 21 November 2004 15:38:08
url  email

hello!
Do you remember me !!
嘿嘿 好久不见啊!你的网站真是越来越火了也。最近很忙哦。我考试了的 ,发挥还不错,我想是不是因为有你的祝福哦??
我们学校要搞文艺晚会了的,我演话剧,我天天在赶稿,忙死了的,嘿嘿。你捏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在现实中学会坚强啊 。我现在觉得日子过的好快啊,真的是在一眨眼的功夫哦
其实今天也不怎么开心啊!我的手机被人偷了哦。花了我那么多钱买的真是不舒服啊·我难过死了的。真的,今天开了年的网站看了一下啊
我觉得你好幸福啊。天天都不孤独。我就不一样。喜欢沉默寡言哦。虽然我是个文艺委员 但是我还是觉得这样的生活没有意义,
前几天听了那首麦克儿摇滚乐队的歌
《take me to you heart>>蛮好听的 有机会对听听?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喜欢听English song 能给我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我学英语就是需要现在的发音标准嘛
对吗?哎``````好累啊?我的搞也赶的差不多了。要睡觉了,我明天还要上课啊`有个好梦?

何文超回复:我觉得你可以慢慢地在生活中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只要你多留意你生活圈子里的人和事,并且参与到圈子中去,还尝试去主导这个圈子(不管最终是否能够),你就会发现你不再孤独!
我很高兴你找到自己的一些兴趣,我觉得你可以凭借这些兴趣不断的开拓自身的一些潜能。这样才能对得起你的兴趣呀!



(193) cloudsea
Sat, 20 November 2004 11:49:35
url 

兄弟,你好,无意中让我浏览到你的个人主页,深感欣赏你的内在美!知道什么吸引住了我吗?是你那些图片下的一排排文字!呵...丰富的想象力与表现照片主题的说服力!
呵..

(192) 爱神
Sat, 20 November 2004 03:18:46
url 

你好呀!朋友!很抱歉在你的百忙中打扰你!但我想你不会建议的!因为你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的热心肠,我现在参加了一个校园辩论赛,也是那“善意的谎言不会防碍诚信”(正方),我看了你所提供的反方资料,使我非常佩服!但我还是有点意见,希望和你磋商一下,我认为理论和社会能巧妙的结合才是更好的!我认为你所陈述的有些大道理,尤其是那“客体”我认为有些脱离社会实际,如果有时,不“为人家好”可能会出现悲剧,比如:在医院,对那些病情严重的人来说,医生就需要对病人用“善意的谎言”而且很有必要,你说呢?我可能在用语方面不礼貌,如果有,请你不要建议,我们只是为了探讨知识,也许我说的只是无稽之谈,但也希望你不要不理我,人就是在无知中不断进步吗!我希望能看到你的意见!你给我发在QQ上吧!QQ号:316237470我期盼你的佳音啊!拜拜啦!

(191) 夏日的风
Wed, 17 November 2004 20:40:10
url  email

你好啊 ! 难道你的网站更新了,就不理以前的留言了吗?
嘿嘿 或许是因为你太忙了把? 我现在有事情要你帮帮忙啊 !
我们学校举行一个辩论会啊 我是第一次参加啊 !没有什么经验
也没有什么资料 想找你帮帮忙 不知道可以不?我们是反方啊
题目是 <善意的谎言不会有碍成信> 你帮我找一下资料好吗?
发到我的邮箱里去不啊! 或者给我QQ留言啊 我在等你啊 朋友!
我知道你一定会帮我的啊 呵呵
你很忙吗? 不知道是为什么 就那么巧啊 我搜索网站就把你的网站给搜索出来了啊! 好了我没有时间了啊! 上学实在是太忙拉!
没有什么时间来上网啊 你把消息发到我的邮箱我放心拉 嘿嘿
我知道了你是 一个很 热心的人啊 不是吗? 所以这个忙我就靠定你了啊 ! 886

何文超回复:哎呀,别指望我呀!我的学业确实是很忙,因为我在修双学位。近期都没有怎么添加新作了。我想我可能不能帮到你了。我假期的时候才能为每一篇辩论稿都写一篇对方的观点吧!



(190) 风雨
Tue, 16 November 2004 16:31:14
url  email

你好,我明天要辩一个很老的辩题,你能给我写一个我方的立论吗,我方的是:积累知识比塑造人格更重要.谢斜.

何文超回复:Oh,what a pity! You have played the game when I see your message. Anyway, good luck!



(189) 虫虫
Tue, 16 November 2004 10:50:15
url 

希望可以一齐讨论下啦!

何文超回复:好啊!欢迎!



(188) 白衬衣
Mon, 15 November 2004 18:52:55
url 

其实我本人也是很赞同大学生打工的,不仅仅是因为现在自己也是打工一族,我觉得打工可以让自己忙一的点,过得充实一点,而不至于感觉无聊,现在的大学生活完全是要靠自己创造,不过因为我们抽到的是反方辩题,没办法,只能是"没辙良心"说话了:),

何文超回复:Don't worry! It's just a game!



(187) cocowo
Sun, 14 November 2004 12:01:15
url  email

你好!我想你应该是我的师哥吧,因为好听过你唱歌,栀子花开,你的主页很漂亮,

何文超回复:我唱《栀子花开》好听吗?呵呵!以后有机会我多为大家献唱!



(186) mandy
Fri, 12 November 2004 20:01:31
url 

大学生兼职本身是好事,可以使学生尽早进入社会,缩短以后角色间变换的时间,也可以尽早体会到社会的就业形式、人才需求的方向,回到学校好有的放失
  但是身边所认识和知道的大学生所兼职的,大多是家教或服务类员工、推销员什么的,我也曾加入过兼职的行列。做些既不跟自己所学专业相关联,也不是自己兴趣和特长之所在的工作。每每看着朋友骑车赶赴在城市的另一端的家教家时,每每看到同学悄悄收起书包为赶着工作而不得不提前开溜时,.......
  是的,大学生活中有很多自主空闲的时间,走向社会也可以使大学生得到锻炼,但是我认为大学生还是应该在课余时间多看些书,多参加些社团和社会实践活动来培养和锻炼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最重要的是知识的学习和积累。在经济社会的浪潮中,大学生的简单劳动是没有什么优势和价值的,或许知识经济才是我们大显身手的地方。回首社会对大学生的一些评价不难看出,当代大学生从60分万岁多一分浪费之无所事事的游学到今天三更灯火五更鸡的苦

何文超回复:没错!我很同意!那时候,我做了半天的派传单就做不下去了,我觉得我是在浪费时间!虽然也有些收获,观察了很多东西,总结出一个规律——好多男人不愿进菜市场(我在菜市场门口派,好多夫妻来到菜市场,丈夫就站着等,妻子进去……)。
我也觉得,大学生应该花多点时间在高层次的学习上,要多看书,因为以后很可能就没有时间看书了。



(185) 龙龙小站
Fri, 12 November 2004 14:42:18
url 

 欢迎有空 http://longqian.anyp.cn/

(184) 刘龙
Thu, 11 November 2004 14:38:42
url  email

站长你好:

我们是北京市民防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近期将推出一个大型的门户性网站——中国汽车在线网。本网站是目前北京市第一家汽车类综合性网站,集新车报告、网上驾校、二手车市场、在线寻友、顺风车等一系列的汽车及娱乐服务项目,为了更好的宣传彼此,我们可以通过互做链接或互打广告的方式来宣传彼此,更有效的提高网站的点击率,从而达到一个双赢得目的。我们真诚的期待您的回音!
E-mail:boy-liu@126.com
电话:010-85285100-811815
地址:北京市外馆斜街泰利明苑A卒315

(183) Sugar
Tue, 9 November 2004 11:43:17
url 

哦,原来是这样啊!误会你了啊,我希望你不会被情所困啊!

(182) 百合
Sat, 6 November 2004 10:38:55
url  email

我马上要辩论和你一样的辩题 能给我发一些你们的辩论词吗

就现在 ,谢谢!! 我的QQ是151763522 ,请告诉我啊

何文超回复:不要指望不劳而获



(181) liangzengqiu
Fri, 5 November 2004 17:35:30
url  email

我这次辩论会的题目也是这个,想在感冒了也许到时候不能呐!

何文超回复:加油!



(180) sugar
Fri, 5 November 2004 13:28:07
url 

这是我第二次光临你的网站,前天是第一次,是无意发现的,很喜欢生活情感里的一篇文章------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我发表了一点小意见,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通过这种方式留言,(我是电脑盲,别见笑啊!)今天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看看有没有评论,可是我很失望,你们是不是自己也很少“去”看啊?

何文超回复:我都有看的,这篇文章有点敏感,我本人不好再多作评论了,呵呵! 或者说,我现在的情况致使我对以前的一些看法(包括对人家的看法的看法)作出了修正,甚至是否定……




本页浏览次数:107338